民眾反映,大樹區的房屋稅是否要到新成立仁武稅捐分處繳納?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說明,除銀行在稅捐稽徵機關設有收稅款櫃檯由銀行行員收取稅款外,稅捐處並不直接向民眾收取房屋稅等稅款。

該處表示,106年房屋稅(稅款所屬期間為105年7月1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於5月份開徵,繳納期間為5月1日至31日止,民眾可選擇臨櫃到各農漁會、銀行等金融機構、2萬元以下亦可在全家、萊爾富、統一、OK等四大便利超商繳納現金,或依房屋稅繳款書上QR-code左方之其他繳稅方式完成納稅義務,例如自動櫃員機(ATM)轉帳、透過電話語音(412-6666,412-1111)、信用卡等等方式繳納房屋稅。

仁武稅捐分處於106年3月20日成立,受理仁武區、大社區、鳥松區、大樹區等4區查詢與申辦房屋稅、地價稅、契稅、土地增值稅、印花稅等各地方稅業務,服務電話07-3757600,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中正路94號5樓(附近機關包括仁武區公所、仁武國民小學、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仁武戶政事務所、台灣電力公司仁武營業所、中華郵政公司仁武營業所等等),民眾亦可透過該處網站(www.kctax.gov.tw),申辦或查詢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