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稅已於5月開徵,忙碌的您是否為出門繳稅傷腦筋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目前房屋稅繳款方式很多元,可就近至便利商店繳納稅款,或至代收稅款的金融機構臨櫃繳款(郵局不代收),或ATM自動轉帳、電話語音、信用卡、 晶片金融卡網路繳稅、或利用QR-code以信用卡或金融卡等方式繳納稅款。除此之外,民眾還可以本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在金融機構或郵政機構開立之存款帳戶辦理委託轉帳代繳稅款,只要在扣款日期104年6月2日,於帳戶內預留足夠存款,即可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您不出門也可輕鬆繳稅。

 

稅處進一步說明,委託轉帳代繳,應於稅款開徵前2個月申請,亦即須於當年2月28日前提出申請,如逾期辦理,仍請自行持繳款書繳納。稅處提醒您,今年來不及適用委託轉帳代繳房屋稅者,請在收到繳款書後,填妥右側委託轉帳代繳(領)各項稅款約定書聯,與下聯對摺黏貼後寄回該處所屬分處,或裝入信封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至所屬分處辦理,明年就可享有便捷的繳稅服務了。

 

民眾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利用稅處客服專線(07)7410141,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