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東區稅捐處首次舉辦以電子發票為主題的漫畫徵稿大賽,鼓勵民眾以獨有的創意,轉化成極短篇漫畫形式(1~5頁),即日起至104年5月31日辦理收件,比賽不限制年齡及所在地區,第一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3萬元,總計8名獲獎機會,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歡迎踴躍投稿。

 

藉由參賽者創作出的獨特漫畫情節,可吸引更多民眾瞭解電子發票的好處,使用手機條碼,同時響應節能減碳,一起愛護台灣,共創永續的美好生活。

 

來稿務請確認內容,包含作品、報名表及活動說明書並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通訊地址。本活動徵稿截止日為104年5月31日,以郵戳為憑,收件地址: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原創漫畫徵稿小組,郵寄或親送皆可,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表下載請參閱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網站(www.khtb.gov.tw)洽詢電話:(07)741-0141 #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