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新年度開始,各行業工程投標及採購案紛紛上路,有關投標或採購案如何輕鬆繳納印花稅稅處提醒您,首先押標金於決標後直接轉為保證金,如果不另立收據,且不在原押標金收據上註明轉列保證金字樣者,無須另行加貼印花稅票,反之,則已構成書立另一應納稅憑證,應按每件金額4‰,另貼印花稅票。

決標或採購案成立後雙方書立合約,即為承攬契據,應按每件金額1‰由雙方持有人各貼用印花稅票。

稅處更進一步表示,E世代不用身邊隨時持有鉅額的印花稅票,或還要至郵局購買,建議以網路申報繳納印花稅,既安全又快速省時,納稅義務人得至「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申報及列印稅單至金融機構繳納或以晶片金融卡轉帳繳稅。稅處更一步貼心的服務,只要您與稅處聯繫即可將稅單送到府。若有任何疑問,請撥打電話07-7410141分機163或169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