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遊戲是深受男、女老少,尤其是年輕人喜愛的活動,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所消費繳納的票價或費用是內含娛樂稅。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營業人經營漆彈射擊場,提供活動場所、射擊槍枝、漆彈、戰鬥服裝、頭盔等設備及器材供人娛樂,是屬於娛樂稅法第2條第1項第6款「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之課稅範圍,應就其所收票價或收費額課徵娛樂稅。


      稅
處同時強調,營業人未於開業前向主管稽徵機關辦理娛樂業登記及娛樂稅徵免手續,將被處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不為代徵或短徵、短報、匿報娛樂稅者,除追繳娛樂稅款外,並按應納稅額處5倍至10倍之罰鍰。

 

    納稅義務人若有娛樂稅之相關問題,請撥免付費電話0800-72696或稅處鳳山分處電話07-7410141、岡山分處電話07-6256811、旗山分處電話07-6612021,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