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處表示:為順應e世代的來臨,享受科技網路帶來的便利性,納稅義務人或其代理人只要進入稅處網站(http://www.khtb.gov.tw)點選地方稅網路申報,選擇申報項目,依畫面步驟逐一操作,即可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e指神功輕鬆完成地方稅網路申報及繳稅程序。

處指出,目前提供地方稅網路申報項目有:1.不動產移轉(土地增值稅、契稅、印花稅)、2.印花稅彙總繳納、3.印花稅大額憑證總繳、4.地價稅申辦(特別稅率、減免用地申辦)、5.房屋稅申辦、6.娛樂稅自動報繳、7.娛樂稅臨時公演。請多加利用!操作時如遇有任何疑問,請撥打稅處服務電話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鳳山分處電話:07-7410141、岡山分處電話:07-6256811、旗山分處電話:07-661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