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而滿足民眾「知」的權利、瞭解稅務法令的意涵更是稅捐機關的責任。高雄市東、西區稅捐稽徵處製作「全國稅務書坊」APP,提供全國各稅目節稅宣導手冊,不論是國稅(如:所得稅、營業稅等)或是地方稅(如:房屋稅、使用牌照稅等),圖文版、文字版或漫畫冊皆一應俱全。透過此書坊該處將告訴您如何利用減稅或免稅之規定,把握節稅的訣竅與時機,讓您輕鬆成為節稅達人!

稅處表示自即日起不論是使用iOS或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行動裝置,皆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全國稅務書坊」APP(適用於iOS 4.3以上版本及Android 2.1以上版本)。

民眾可以透過「全國稅務書坊」APP之『線上寶盒』選擇下載書冊,透過『我的收藏』即可觀看已經下載的書冊,該項APP並具有離線閱覽的功能。

民眾如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高雄市東區稅捐處免費服務電話0800-726969或西區稅捐處服務電話07-2293363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