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本(101年地價稅即將於11月1日開徵,繳納期限至11月30日截止。繳款書於10月下旬委託郵局寄出,請納稅人於繳納期限內,持繳款書就近向銀行、信用合作社、農會(不含郵局)等金融機構繳納,納稅人亦可利用自動櫃員機、信用卡、晶片金融卡及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等方式繳稅。納稅人如認為在便利商店繳稅更便利者,在稅額2萬元以下之稅單,可至便利商店(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繳納稅款。已申請轉帳代繳地價稅者,將不會收到稅單,該處將於11月底扣款成功後再寄發轉帳繳納證明。

稅處特別提醒納稅人,倘若應收到而還沒有收到地價稅單,或對稅單上的稅額,或是本年度增列的課稅土地清單有任何疑義,建議多利用電話進行查詢及補發稅單,亦可透過網路申請補發稅單,大家「多用網路,少走馬路」,可以輕鬆又便利。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鳳山分處電話:(07)7410141,免費服務電話0800-726969;岡山分處電話:(07)6256811,免費服務電話:0800-005506;旗山分處電話:(07)6612021,免費服務電話: 0800-761002,來電將由專人提供服務及解答。或上網查詢該處網址:http://www.khtb.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