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為加強服務莫拉克風災受災戶定居人數最多之杉林區民眾,減少該區居民及附近民眾往返稅處申辦稅務案件之舟車勞頓,及提升稅務服務品質與效率,該處旗山分處與杉林區戶政事務所攜手合作,結合現代科技在杉林戶政事務所成立「稅務遠距視訊服務網」,方便鄉親們就近至戶政事務所申辦稅務資料。

此項便民服務創新措施,於9月26日在稅捐處王處長乾勇、林議員義迪、鍾議員盛有、鍾炳光區長、杉林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宿文芬、旗山分處主任陳嘉興,及大愛園區管理委員會副主委張輝政共同主持及多位杉林區里長、鄉親見證下,開啟杉林地區稅務服務的新頁。

王處長表示,首先感謝杉林戶政事務所宿主任鼎力協助,排除萬難,終於促成了今日的美事。杉林區是莫拉克風災受災戶定居人數最多之地區,為弱勢及偏遠民眾服務一向是稅處努力宗旨,所以,成立這個服務據點深具意義。今後,鄉親們有稅務諮詢或綜合所得稅資料查詢或申請稅籍證明等,只要攜帶身分證、印章即可就近至戶政事務所,透過視訊服務網電話傳輸,人坐在電腦螢幕前等候,數分鐘內就可拿到所要的資料,既快速又便利,請鄉親們善加利用並幫忙廣為宣傳。

 該處表示,為鼓勵鄉親們洽公善用「網路代替馬路、節能又省錢」,凡於開辦初期前往杉林戶政事務所(高雄市杉林區上平里山仙路87號)遠距視訊服務櫃檯,申辦稅務、財產、所得證明等前50名鄉親,即贈送實用、精美宣導品乙份,請鄉親們把握機會。鄉親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旗山分處服務電話0800-761002或07-6612021轉310,或洽杉林區戶政事務所07-6771344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