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便利地區民眾申辦租稅業務之需要,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與大社區戶政事務所策略聯盟,開辦「稅務新航-ND視訊務網」,6月15日在大社戶政事務所,於東區稅捐稽徵處王處長乾勇、鳳山分處賴主任素齡及大社區戶政事務所蕭主任曼茹共同主持下舉行啟用典禮,張議員勝富及地方賢達人士等多人也蒞臨共襄盛舉,同時正式上線受理民眾申辦發證作業,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據現場民眾反映,該便民措施極為方便。由於大社區人口眾多,張議員關心市民朋友福祉,加上稅捐處積極創新為民服務,於是設立本服務據點。該處王處長表示,視訊服務網係透過網路視訊電話連結,可即時在地為民服務,為全國民眾提供一般稅務諮詢、全國財產、所得資料及多種稅籍證明等20項租稅服務,為全國首創與戶政事務所跨機關策略聯盟,掌握稅政、戶政與民眾最息息相關之業務,並利用科技的進步,經過戶政事務所的協助,為市民做最先進的服務。該「稅務新航-ND視訊務網」據點已拓展大社區等9個區,涵蓋整個鳳山、岡山及旗山地區,該處表示日後將繼續積極拓展該服務網。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洽詢專線:免費服務電話0800-726969或07-7410141轉166、大社區戶政事務所07-351502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