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提供民眾全年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服務,民眾可隨時上傳申報資料,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讓申報及繳稅的過程更輕鬆、更方便。 

高雄市東區稅捐處表示,納稅義務人及其代理人以自然人或工商憑證,進入該處網站(http://www.khtb.gov.tw)點選地方稅網路申報即可線上申辦高雄市轄區內不動產移轉(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印花稅大額及彙總繳納、娛樂稅自動報繳、臨時公演及申辦地價稅減免與特別稅率、房屋稅設籍、稅籍證明、使用情形變更、課稅明細等作業,相關附件皆可以電子檔傳送。 

民眾透過「地方稅網路申報」申辦案件後,可於網站上查詢辦理情形,掌握申辦進度;此外,針對須繳稅之案件,亦提供晶片金融卡線上繳稅功能,讓您不出門也能輕鬆完成各項稅務申報案件,歡迎多加利用。申辦時如遇有疑問,可撥打該處服務電話07-7410141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