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飯店、旅宿業、民宿業者附設卡拉OK應課徵娛樂稅,業者提供卡拉OK伴唱機供顧客點曲歌唱或有設置閉路電視、錄放影機等設備放映影片、錄影帶供人娛樂並收取費用,或者不收取費用而以其他消費品替代者,無論收取費用或以消費品替代者,均屬娛樂稅法規定「其他提拱娛樂設施供人娛樂」範圍,依法應課徵娛樂稅。 

稅捐稽徵處特別呼籲,經營上述應課徵娛樂稅設備或場所之營業人應於開業、遷移、改業、變更、改組、合併、轉讓及歇業前,向營業所在地稅捐稽徵處辦理設籍登記及代徵報繳娛樂稅手續,以免被查獲遭處新台幣1萬5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緩。若有任何疑義請撥打該處服務電話,將有專人為您解答任何課徵娛樂稅的問題。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電話:07-7410141

岡山分處電話:07-6256811

旗山分處電話:07-661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