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表示,縣市合併改制直轄市,為服務大高雄市民,於該處網站首頁www.khtb.gov.tw提供與行政院研考會合作「我的貼身E管家」服務。 

該處指出,貼身E管家提供(1)申請車輛免徵使用牌照稅核准情況,(2)申請退稅情況(若有退稅,將通知稅款金額),(3)已獲免徵使用牌照稅車輛,身心障礙手冊後續鑑定日期提醒等三項功能,凡符合申請條件之高雄市民,於「我的E政府」平台申請帳號或憑自然人憑證,就可以在家中透過E-Mail了解上述各項申請狀況,以網路取代馬路,除了節省交通支出、不需特地請假親赴稅捐處辦理外,為納稅人提供更快速、便捷之服務。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進一步表示,該項功能需先於本處臨櫃或網站線上申辦「身心障礙者申請使用牌照稅免稅」後,才能獲得上述提醒服務。以上貼身E管家服務使用上如有任何疑問,請撥該處服務電話(07)7410141轉650(資訊科)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