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高雄縣市合併組織調整,合併後稅捐稽徵處區分為東區、西區二處。原高雄縣政府地方稅務局改制為「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辦理原高雄縣轄區地方稅稽徵業務;原高雄市稅捐稽徵處改制為「高雄市西區稅捐稽徵處」,辦理原高雄市轄區地方稅稽徵業務。 

自即日起稅捐稽徵處核發之各項公文書及繳款書均以新機關名義發出,提醒市民於洽辦地方稅相關業務,請就近向原服務之總處或分處辦理。 

高雄市東區稅捐稽徵處首任處長王乾勇,畢業於中山大學社會科學研究所碩士,曾任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助理稅務員、稅務員、督導 ;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科員、股長、科長 ; 彰化縣政府財政局長、處長、參議,由基層做起,服務財政界、稅務界多年,工作經驗豐富。 

  王處長表示,面對知識十倍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深感民眾對政府部門服務品質有更高要求與期許,爰秉持「愛心辦稅」、「簡政便民」、「專業品質」的信念,時時心存民眾,處處心念民眾,建立納稅人為尊的服務理念,期以更便捷的服務措施和親切的態度,提供民眾最完善的納稅環境,更強調要以積極的態度致力稅務革新工作,全面推動稅務服務自動化,以展現簡政便民的服務效率,確保專業服務品質,型塑優質的組織文化,該處新任處長將於1月17日下午3時於該處6樓簡報室舉行宣誓就職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