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為適時向民眾宣導租稅常識及檔案應用服務、納稅者權利保護相關規定、金融遺產單一窗口查調等便民服務措施,特結合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之「全民口腔健康有愛無礙園遊會」活動,於113420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高雄大遠百1F廣場辦理租稅宣導,歡迎闔家一起來認識租稅,學節稅小撇步,歡度美好的下午時光。

為鼓勵捐發票送愛心,現場舉辦「捐發票、換好禮」活動,參加民眾只要捐贈1133-4月統一發票並完成闖關小遊戲,即可依設定之發票張數兌換不同宣導品。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電洽07-2294243103李小姐查詢。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為宣導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及促進與民眾互動機會,將辦理4場「納保官與民有約」活動,方便民眾洽詢稅務方面疑義與問題。

稅捐處表示,納稅者權利保護法自1061228日施行以來,該處遴選稅務專業與實務經驗豐富的同仁擔任納保官,積極為徵納雙方搭建溝通協調橋樑,至今已辦理近500件稅捐爭議及申訴陳情等納保事項申請案件,有效運用訴訟外紛爭解決機制,守護納稅者租稅權益並達成疏減訟源目的。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113年使用牌照稅已開徵,民眾可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行動條碼,連結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https://paytax.nat.gov.tw),免輸入銷帳編號等資料,即可以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或利用晶片金融卡(需備有讀卡機)等方式線上繳納,請留意繳納期限,以免加徵滯納金。

稅捐處表示,若逾繳納截止日,以往逾期案件僅可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繳納,影響繳稅便利性,財政部為提供多元繳稅服務,於去(112)年111日開始,開放逾期未繳的地方稅案件於繳款書所載繳納期間屆滿之翌日起30日內,也可以掃描繳款書上的QR-Code行動條碼,透過上述方式線上繳納,除原本稅款外,還會自動加計滯納金,方便逾期未繳稅的民眾完成繳納。

k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